•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向桥 时间:2019-05-05 10:38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4月26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屈晓红做党风廉政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110余人参加。
  报告以《挺纪在前、坚守底线,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为主题,围绕领会精神、清醒认识,警钟长鸣、以案促改,遵规守纪、勤政廉政,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四个方面,既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又结合实际列举了我省、我市一些典型案例,同时语重心长地指出了住建系统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主题鲜明、内含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市住建局纪委书记赵万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科室、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自觉提高廉政意识和自律能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落实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自查自纠各自存在问题,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要加强监督,立足于防微杜渐,主动约束自身权力,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遏制违法违纪行为,树立住建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