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4-30 17: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带领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及特种设备、消防等方面专家,对我市“五一”节前水上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场所消防、交通运输等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在瀛湖风景区,赵璟现场检查了智慧瀛湖指挥中心综合指挥调度、水上运动中心建设运营等情况,详细了解“五一”期间瀛湖景区旅游接待和应急救援工作准备情况。她要求,要高度重视水上安全,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切实加强食品安全、旅游设施管理,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确保游客安全。
      在大世界酒店,赵璟仔细询问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把食材采购、生产、配送各个环节质量关,不断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水平,让市民和游客放心消费。在时代广场,赵璟检查了消防设备运行和日常维护情况,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到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赵璟还来到城东客运站,现场查看了安检、车辆运营和监管等情况,要求交通运管部门和运输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切实加强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和车辆安全检查,安全有序做好车辆调度和运输服务,确保乘客平安出行。



      检查中赵璟强调,“五一”期间我市将迎来旅游高峰,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小长假游客增多、人流量大等特点,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值守,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