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马孝芳到包联贫困村调研工作

    作者:来显耀 时间:2019-04-30 08: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再次来到她所包联的关口镇大庙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马孝芳先后来到辣椒苗圃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进搬迁户住房,现场查看了脱贫产业发展、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和房屋装修进展情况。随后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就如何稳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与基层干部、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马孝芳充分肯定了关口镇和大庙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她说,去年以来,关口镇和大庙村全面落实市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部署,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特别是抓实集体经济合作组织、做实劳务产业、长短项目结合发展特色种植,贫困户和村集体经济增收模式新、效果好;饮水、电力、交通等基础设施改善大。关于下一步工作,她要求镇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研判,加强薄弱环节,确保按期稳定脱贫摘帽。要扭住搬迁户入住、集镇安置点道路建设等大事要事,立即着手,抓紧推进,确保按期完成;要加强脱贫政策宣讲,精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进一步提升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率;要动员群众把房前屋后整治干净,下功夫搞好农村环境卫生,确保村容整洁、环境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