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全市统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肖兵 时间:2019-04-30 11: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9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全市统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平要求,市县(区)医保局要认真领会中省关于做好医保工作的精神,认识肩负的工作使命,为做好各项工作筑牢思想基础、找准工作方向、明确自我要求,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为做好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机构的工作重心、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以过硬作风推动改革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今年将全面整合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制度,建立全市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该项工作将于6月底前统一覆盖人群,7月底前完成基金审计工作,缺口基金按照省上要求由县区予以补齐后,统一归集到市级管理,9月底前完成信息系统升级改造,从2020年1月1日起按新制度运行实施。2019年为过渡期,期间各项原有政策、措施、任务按原制度规定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