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6个集体单位和6名个人喜获省五一劳动奖、省工人先锋号荣誉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29 15: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8日,陕西省隆重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省委、省政府等主要领导出席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全省共表彰了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35个、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85人、陕西省工人先锋号100个,我市6个集体、6名个人获奖。



      在此大会上,陕西安康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安康市汉滨区铁路幼儿园园长朱晓红、平利县茶业局高级农艺师刘涛、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驾驶员徐由军、陕西白河县金龙建材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周金鱼、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电源工周毅、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玉富6名个人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陕西旬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蜀河支行、安康市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打糕车间、陕西安康天宝实业有限公司印刷车间轮转印刷机班组、陕西安康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房建部、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岚皋公路管理段柏杨道班5个班组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为做好本次推荐评选工作,安康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面向基层和一线,优先选拔为推进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通过层层遴选推荐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来自教育战线和企业的一线职工,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埋头苦干、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用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安康奋力追赶超越、助力“三个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安康广大职工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