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国百余家媒体关注报道世界最早的茶——安康秦汉古茶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4-29 09: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提升安康富硒茶的国际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倾力打造“世界上最早的茶——秦汉古茶”世界级招牌,努力使“秦汉古茶”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丝路瑰宝”,成为国家外事活动的“国礼茶”,加快推动秦汉古茶走出国门,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造福世界人民健康。4月23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世界最早的茶——安康秦汉古茶“一带一路”国际发展大会在我市平利县召开,接着又借助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平台,4月27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安康富硒茶(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华北地区送健康活动启动仪式暨世界最早的茶——安康秦汉古茶推介活动。



      唱响秦汉古茶,重振陕茶雄风。安康秦汉古茶作为有别于绿茶、红茶、黑茶的新型茶系,秦汉古茶恢复创新产品富含硒元素,经过煮泡硒元素溶出度较高,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被茶界泰斗、全国唯一一名茶叶院士陈宗懋先生誉为“丝路瑰宝”。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农业网、中国财经时报网、中国食品报网、陕西省政府网站、搜狐、网易等全国百余家媒体对安康秦汉古茶进行关注报道,尤其是茶业届公认的茶周刊、普洱茶网、亚太茶业、北京茶世界、福建第一茶叶等知名融媒体平台给予高度关注和深度解读,进一步佐证了安康秦汉古茶是安康茶业研发创新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安康茶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式事件,必将对全国乃至全世界茶产业、茶文化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