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75501 发布日期 2019-04-26 09:0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分享:

      4月24日,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郭青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决战的关键时刻,越到最后,越检验各级干部的政治成色、精神状态和能力作风。要集中时间精力,采取超常举措,付出超常努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硬仗。汉滨区作为全省贫困人口最多的深度贫困县区,脱贫任务艰巨繁重,更要增强职责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全力补齐短板,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为全省、全市脱贫攻坚整体战作出应有贡献。



      郭青强调,要营造“百日攻坚”的决战氛围,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尽量减少与脱贫攻坚无关的活动,集中一切力量和资源合围攻坚。要聚焦目标标准不偏离,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既不拔高标准、吊高胃口,也不降低标准、虚假脱贫,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关心关爱各级扶贫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现实困难,消除后顾之忧,待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后,筛选物色、表彰奖励、提拔重用一批实绩突出的干部。要切实加强扶贫领域风险防控,严防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中的廉政风险、安全风险,切实提升负面舆情信息防范化解能力,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



      何邦军要求,汉滨区和恒口示范区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工作短板,着力抓好对标目标任务、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节点把握等方面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实行重奖严惩、加强工作协调、集中工作精力,扭住龙头、尽锐出战,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市派汉滨区脱贫攻坚帮扶单位一季度帮扶工作暗访督查发现问题和恒口示范区脱贫攻坚工作暗访督查情况,汉滨区、恒口示范区作工作汇报,汉滨区有关部门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