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农产品华北地区送健康活动启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4-28 08: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7日,我市借助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安康富硒茶(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华北地区送健康活动启动仪式暨世界最早的茶——安康秦汉古茶推介活动。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出席活动、副会长吕明宜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鲁琦为活动致辞。



      鲁琦从人文、资源、区位等多方面简要介绍了安康,现场普及了硒对人体健康不可或缺的作用,阐述了人体缺硒的危害。他说,安康是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富硒土壤上生长出来的天然富硒农产品,是人体补硒最健康、最有效的途径。当前安康正聚力培育壮大富硒茶、魔芋、生猪、核桃、生态渔业五大农业特色产业,着力建设“世界硒源地,国际健康城”。诚邀北京乃至华北地区各界朋友、各方客商来安康与我们一道共同开发富硒资源,投资富硒产业,共建富硒产业之乡,为脱贫攻坚和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以安康富硒茶(富硒农产品)为纽带,搭建经贸交流平台,为华北地区人民群众健康和京陕协作作出贡献。会上,市供销社、平利县、安康秦汉古茶有限公司、平利县玉草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作了推介发言,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茶业上快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副市长鲁琦等领导嘉宾莅临安康展馆现场品鉴了安康富硒茶;鲁琦先后到北京市西城区、石景山区为华北地区首批“安康富硒茶”门店揭牌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