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28 09: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6日下午,我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长、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会议,副市长何邦军、杨淼出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通过全市上下扎实工作和不懈努力,我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从无到有、由少到多,并呈现出由单个企业招引到产业链招商,从点式分散发展到集群化布局的良好态势,已成为安康发展最快的新兴产业和最具潜力的特色产业。



      赵俊民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正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定发展信心,不摇摆、不彷徨、不折腾,用滚石上山的决心攻坚克难,以锲而不舍的毅力加快推进,聚力打造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
      赵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精准补齐短板,统筹处理好当前与长远、速度与质量、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关系,上下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合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加强规划引领,从产业体系架构、项目建设布局、集约规模经营、服务功能配套、政策支撑保障等方面统筹推进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要坚持扶强、扶大的思路,抢抓产业转移的有利机遇,瞄准毛绒玩具外贸、物流、原辅料、市场、电商、创意等关键环节,突出定向精准招商,促进产业集聚,推动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厂房建设、物流配套、企业用工、外贸进出口等问题,实施重点突破,务实破解难题,强化配套服务,加强督查考核,落实奖补政策,全力支持毛绒玩具文创企业发展壮大。



      会上通报了全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分别作了发言,现场为陕西康之宁公司兑现了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奖励资金100万元。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毛绒玩具创意设计国际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及产业发展高峰会执行方案》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