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肖兵 时间:2019-04-26 18: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6日上午,安康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长赵俊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万达地产集团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高小帆,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赵世明出席。


      赵俊民指出,万达集团拥有世界顶尖的商业配套和优秀人才团队,安康高新区是一个年轻活力、有无限美好发展前景的开发区,万达集团选择安康发展,必将开启互利共赢新篇章。
      赵俊民强调,万达集团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紧盯目标设立路线图和时间表,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彰显高新精神、万达精神和“安康创优精神”;安康高新区要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建设环境,严厉打击“五霸三抢一哄”等阻挠延缓项目建设的人和事,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提供一流的服务,做到无事不扰、遇事不绕,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合力将安康万达广场项目打造成全市的质量标杆、安全标杆、生态标杆和效率标杆。
      高小帆表示,万达集团将不负众望,以助推安康城镇化进程为己任,秉承“高新速度+万达速度”,全力以赴力争在2020年10月实现12万平方米购物中心满铺开业,将安康万达广场打造成安康乃至陕南的耀眼名片。
      赵世明代表施工方表示,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韧劲,倾力打造安康城市建设典范精品,确保项目文明施工、质量创优、如期交付,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安康万达广场地处秦岭大道和汉江路交汇处、生态运动公园南侧,项目总投资60亿元,涵盖国际时尚购物中心、潮趣休闲商业街、都会级高端住宅、多功能品质公寓、百变空间LOFT五大业态。正式运营后,预计日均客流量将超过8万人,年营业收入超10亿元,年纳税总额超1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