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来安调研

    国家冰雪项目训练基地正式落户秦岭四季滑雪馆

    作者:吴单 时间:2019-04-26 16:3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竞体司司长刘国永、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宏江等来我市宁陕县秦岭四季滑雪馆考察检查调研,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副局长邹军,市长赵俊民、副市长杨淼等陪同调研。



      高志丹一行听取了秦岭四季滑雪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滑雪馆国内首条雪车雪橇出发训练道建设情况。对陕西建设国内首条雪车雪橇出发训练道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相关方面全力支持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选送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上为国争光。



      赵俊民对高志丹一行来安康调研指导秦岭四季滑雪馆建设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相关方面要全力支持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积极协调解决滑雪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照北京冬奥会的相关场馆标准进行设计、施工,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建好滑雪馆相关训练设施,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切实提高场馆赛后使用效率,助推我市体育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就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在陕建设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事宜达成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宏江、邹军、杨淼要求,各相关方面要以此次签署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不断加快建设进度,优化场地设施条件,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打造国家级高水平冬季项目训练基地,为国家队在陕备战提供全方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