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宁陕调研脱贫攻坚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19-04-25 11:4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24日,市长赵俊民赴宁陕县广货街镇调研脱贫攻坚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黄波菌业合作社,赵俊民详细了解合作社的生产经营和带动贫困户情况,并对带动贫困户脱贫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脱贫攻坚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和“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持续做好脱贫巩固工作。要继续加强产业园区建设,选择适合产业,培育龙头企业,通过发展产业带动群众就业,实现稳定增收脱贫。



      在元潭村雷东明家,赵俊民和他们拉起家常,看到他虽身有残疾但脱贫致富劲头足,还运用掌握的食用菌种植技术指导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实现了稳定增收成效。在贺兴安家,得知他们通过合作社发展产业,实现了集体经济创收的情况。赵俊民鼓励他们坚定勤劳致富脱贫的信心,叮嘱县镇干部多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多宣传典型,激发更多的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



      赵俊民还实地查看了胡理坪违章建筑、瓦窑厂违建别墅的拆除后的土地平整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秦岭违建别墅整治这项政治任务,要巩固整治效果,坚决防止反弹,要时刻利剑高悬,对各种违章违建行为,发现一处坚决处理一处,同时对符合政策条件的群众建房要加强规范管理,用实际行动巩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成效。
      在检查宁陕县银乐砂业公司瓢把沟尾矿库治理情况时,赵俊民强调,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责任,加强尾矿库实时监测,巩固尾矿库区域增绿成效,把生态保护和安全发展有机结合,实现绿色循环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