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新城控股集团一行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9-04-25 10: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3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双方就城市建设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洽谈。副市长何邦军参加会见。



      赵俊民对杨年进一行来安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坚定开放兴市发展路径,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加快发展成效显著。新城控股在汉滨区投资建设的“吾悦广场”项目,对疏解老城,带动江南东南片区发展、打造汉滨经济新的增长极、助力脱贫攻坚等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希望,新城控股集团充分考虑项目交通组织、商业定位、目标市场等问题,把握时间节点,制定路线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将项目打造成区域性标杆项目。他要求,汉滨区和市区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共同发力,进一步强化政策配套和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实施。
      杨年进在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项目基本情况后表示,安康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以及各级各部门践行开放发展的作为,为企业在安康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新城控股集团将立足自身模式先进、业态新活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强化市场调研,优化设计方案,全力将项目做优做精,努力实现合作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