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成功举办庆“五一”职工大型综合运动会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9-04-24 09:2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4月22日晚,由石泉县总工会、县教体科技局、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石高速总承包部联合举办的石泉县庆“五一”《葛洲坝宁石杯》职工大型综合运动会顺利结束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在大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下,于4月15日开赛,19日举行了开幕式。共有83个单位组队参赛,3200余名队员本着强身健体、重在参与的原则,分别参加了男子篮球、100米男女迎面混合接力、拔河、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羽毛球男子女子个人单打五项赛事。
      经过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子篮球、拔河、100米混合接力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共30名;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及羽毛球男女单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闭幕式上对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
      据悉,这是石泉县连续第15年举办大型职工运动会,旨在推动职工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进一步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在推进“三宜”石泉建设中的作用,形成全县上下助推脱贫攻坚、加快追赶超越的发展氛围。
      李平、龚晓华、王仁康、李斌、沈少武、徐小丽、魏玉琦、刘合朝、张诗泉等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或闭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