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举办第二届预防接种知识竞赛和技能比武活动

作者:万春阁 时间:2019-04-24 09:07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预防接种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促进全市免疫规划工作的规范开展,全面落实安康市免疫规划质量提升年活动,在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来临之际,安康市于4月19日举办了全市第二届预防接种知识竞赛和技能比武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康市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安康市疾控中心具体实施和承办。全市各县级疾控中心、承担预防接种任务的产科医院、乡镇(社区)级预防接种单位共210家单位派出210名选手参加了活动。
  本次安康市预防接种知识竞赛和技能比武活动继续以“提素质、比技能、讲奉献、树形象”为主题,采取理论笔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传染病防治法》、《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和《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疫苗针对疾病监测控制技术,预防接种基本知识和预防接种操作技能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我市预防接种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促进安康市免疫规划质量提升年活动有效落实和我市免疫规划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