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非公占比继续位居全省首位

    作者:方明宝 时间:2019-04-23 09:11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2019年一季度,安康市非公经济完成增加值150.29亿元,占GDP的60.7%,较上年提升了1.4个百分点,超第2名杨凌2.5个百分点,继续位居全省各市区首位。
      分析相关数据,一季度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呈现出三大亮点:一是市场主体增长较快,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6015户,增长28%,其中,新增各类企业1562户,增长31.0%。二是固定资产投资增势强劲,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9%,高于全省平均增速4.9个百分点,其中,民间投资增长24.3%,较上年同期提高5.9个百分点。三是第二产业非公占比稳步提升,全市第二产业非公经济完成增长值93.26亿元,占第二产业增加值的72.1%,较上年提升1.4个百分点。

      据核算数据显示,一季度,除紫阳县非公占比下降0.1个百分点外,其他9县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中,镇坪县为60.3%,上升最多;石泉县为64.5%,占比最高。


      图表:安康市非公占比继续位居全省首位(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427117.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