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 > 正文内容

2019年一季度财政收入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71238 发布日期 2019-04-22 18:1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2019年一季度财政收入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
【字体: 分享:
  税收收入:增值税、契税、土地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对增收拉动作用较大。增值税增收0.79亿元,主要是受烟草制造业和建筑服务业税收增收带动。契税增收0.4亿元,主要是受高新区房地产市场升温带动。土地增值税增收0.26亿元,主要是受高新区土地出让金增收带动。企业所得税增收0.16亿元,主要是受金融业发展和翘尾因素影响。
  非税收入: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和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减收较多。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同比减收0.71亿元,减收主要原因是各县区上年一季度集中处置、出租国有资产及撤并财政专户、清缴利息,产生一次性收入抬高了基数。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减收0.46亿元,减收的主要原因一是上年一季度县区集中入库耕地开垦费,导致今年自然资源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减收;二是我市认真落实各项降费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