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汉滨

    作者:张维安 时间:2019-04-19 10:07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4月15日至16日,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团一行走进汉滨区,围绕汉滨区“电商助力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社区工厂、三变改革、党建引领”典型经验开展蹲点式调研采访。 
      来自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网、华商报、三秦都市报、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等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团一行先后来到汉滨区供销e家电商运营中心、汉滨区为农服务中心、汉滨区互联网产业园、县河镇红升社区、建民办忠诚现代农业园区、五里工业集中区、晏坝镇陕茶一号茶业园区,详细调研采访汉滨区“电商助力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社区工厂、三变改革、党建引领”等方面典型经验,各媒体记者用自己的笔和镜头,通过消息、通讯、手记、评论、专访、调查报告等体裁和音视频、H5界面、移动直播等形式,深度挖掘汉滨区在“追赶超越,引领发展”中的感人故事,向全省人民展示汉滨作为陕南农业人口大区的发展成就。 
      作为此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首站,近年来,汉滨区始终坚持用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快实现以教育事业为重点的公共服务提升和以农村道路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两个突破,着力打造五里工业集中区、现代农业园区、城东新区三张名片,认真落实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四大责任,切实强化项目建设、引资引智、改革创新、优化环境、转变作风 五项保障,聚力脱贫摘帽,奋力追赶超越,加力引领发展,努力把汉滨经济社会发展推向新阶段。 
      陕西日报记者李昆表示,这次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汉滨区,通过今天下午采访电商平台、新民风建设、社区工厂,感觉汉滨这几年通过电商平台很好的把老百姓的农产品推出去,提升了老百姓增收致富。也从汉滨区新民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可以看出,老百姓的生活发出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通过这次采访报道,以更加通俗的语言、更加贴近百姓的方式,把老百姓美好的生活展现给大家,讲好陕西故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生日献礼。 
      “今天看了汉滨区电商服务中心和电商互联网超市这边的一些展示,发现汉滨现在有很多的特色农产品,希望通过我们的实地走访,能给企业提供一些好的建议,采写出一些比较接地气的东西,让汉滨的这些农产品通过媒体的引导、宣传,走出汉滨,让更多大城市的人享受到来自深山里天然最原始的营养农产品,这是我最大的一个感受。”西部网记者毛明博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