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举办第二届“茶旅小镇”旅游推介活动

    作者:罗歧波 庞浩楠 时间:2019-04-15 14:04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4月13日至14日,汉滨区第二届双龙“茶旅小镇”旅游推介活动在双龙景区举行。区政府副区长缪红艳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西安、湖南、成都、河南等游客和当地群众一起观看了文艺、茶艺茶道表演,品尝了当地特产“陕茶一号”新茶,还到双龙4A级景区游览观光,感受双龙地域文化与自然风光。
      近年来,汉滨区双龙镇通过举办茶旅文化节、茶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以茶促游、以游兴茶、茶旅融合”,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以茶待客,不断提升双龙生态旅游和“陕茶一号”品牌知名度,助推脱贫攻坚,实现突破发展,茶旅产业已经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当地农民收入的支柱产业。并将茶文化与双龙景区自然风光相结合,把双龙镇打造为“茶旅结合”的生态特色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