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陈勇深入到平利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70862 发布日期 2019-04-10 14:5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陈勇深入到平利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深入平利县广佛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市水利局、平利县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广佛镇闹阳坪村是陈勇2017年联系包抓的贫困村。两年多来,该村在市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帮扶下,经过县镇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基础建设、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等实现了长足发展,群众收入大幅提高、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改善。
      调研中,陈勇一行实地查看了解闹阳坪水厂建设运行、通组公路硬化、便民桥涵、防洪河堤、集镇美化亮化、茶饮及中药材产业建设等情况,对两年多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按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又是关系乡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大事要事,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抢抓机遇、合力攻坚,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平利县巩固成绩,进一步健全机制、夯实责任、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镇村两级要发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切实管好、用好已建成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增收致富产业,主动参与村级民主事务管理,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