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经济信息 > 正文内容

    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召开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70735 发布日期 2019-04-04 18:2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召开
    【字体: 分享:

      4月3日,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通报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宣读《表彰决定》。市领导陈勇、高晶华、邱纪成、田沐臣、罗雪剑、李启全、金全斌、刘建平、郑小东、鲁琦、寇全安、何邦军、杨淼、孟平、王万兴、唐军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中省诸多惠及民营经济的利好政策落地,安康的发展正处在前所未有的上升通道,昭示着我市民营企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广大民营企业要用好政策机遇,积极融入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郭青强调,着力破解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难题,让民营经济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着力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围绕“四新经济”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激活发展新动能。着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认真落实普惠性金融政策,打通金融资金流向民营实体经济尤其是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着力增强民营企业人才观,加大柔性引才力度,下功夫开发人力资源,努力让企业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机会公平的“加法”、享受全要素服务的“乘法”,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舒心发展。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与民营企业家真心实意地打交道,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关心民营企业家成长落实到行动上。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切实增强发展能力,积极践行“安康创优精神”,培育新生代企业家队伍,构建现代企业文化,不断赢得企业发展主动权。



      赵俊民强调,民营经济兴则全局兴,民营经济活则全盘活。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支持帮扶民营企业,尽快让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效益。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营造更便利、更开放、更公平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促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会表彰53户优秀民营企业,4家单位负责同志和2户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