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国际硒研究学会主席Gary Bañuelos寄语安康富硒产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20 12: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4至16日,国际硒研究学会主席、美国农业部首席专家Gary Bañuelos教授应邀来安康,对我市硒资源开发利用和富硒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到紫阳县进村入企,在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专题讲座和深度交流等方式,对安康富硒资源及其利用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他认为我市硒资源优势突出,开发潜力巨大,是缺硒地区人类健康的福音,对我市富硒茶、富硒魔芋、富硒水等特色富硒产品研发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饶有兴趣、较为深入地了解了“世界最早的茶”——安康秦汉古茶科研创新产品有关情况,连连称赞并表示非常看好其市场前景。



      离开安康时,Gary Bañuelos教授还寄语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安康之行对我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旅程,因为我发现了一个硒谷——中国安康,我感到非常激动。安康的山川、茶园、天然硒矿石、美味的食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康的硒资源非常有潜力开发成新兴的富硒产业。你们可以将生物强化技术应用于作物,尤其是你们的第一产业富硒茶中,然后生产出富硒产品。我非常希望与你们在这片硒的天堂展开合作,帮助你们利用天然富硒资源发展可持续的富硒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