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暗访督导扬尘管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17 09: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6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生态环境、住建、交通、水利、城管等部门到汉滨、高新、恒口、汉阴等县区暗访督导建设工地、道路施工、砂石料堆放和渣土车运输等扬尘管控工作。



      寇全安一行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并直奔工地、采沙场、砂石料堆场,暗访了汉滨区3个采沙场、1个执法点、2条道路,安康高新区2个建设工地,恒口示范区4个砂石料堆场,汉阴县2条道路、2个商混站扬尘管控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施工现场6个100%、防尘降霾措施落实、扬尘管控效果等,仔细了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与工作人员、企业和群众核实县区属地管理、行业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给县区负责同志反馈暗访发现问题时,寇全安指出,安康当前大气污染源主要是扬尘污染,一方面是少数企业和群众环保意识淡薄,追求利益最大化,忽视扬尘管控;另一方面也暴露出相关县区和部门履职尽责不到位,一些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不敢为,导致扬尘管控责任悬在空中,扬尘污染逐渐加重。他强调,扬尘管控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定走绿色优先,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决摈弃“先污染后治理”老观念;要立即行动,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绝不手软,确保扬尘管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教育培训、督查检查、执法监管、考核问责上实行精细化闭环管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战斗本领”,夺取扬尘管控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