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党组书记王怀中到岚皋县调研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李兰 时间:2019-04-17 08:51 来源:岚皋县残联 【字体:

  4月1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王怀中一行深入到岚皋县调研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谢荧陪同调研。
  王怀中一行先后视察了岚皋县正在筹建的盲人保健按摩中心、残疾人物业服务公司。深入到县残联帮扶的蔺河镇蒋家关村,听取了县残联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了解了蒋家关村的脱贫工作和魔芋产业发展。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检查康复中心运营情况和新建的康复中心大楼项目。王怀中一行在县残联会议室进行了简短座谈,听取了谢荧同志代表县委对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县残联的当前工作汇报。王怀中同志对岚皋县委、县政府促进贫困残疾人就业增收、精准施策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