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副校长龚正顺同志作“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讲座

作者:贺昊 时间:2019-04-16 09:38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4月12日,市委党校副校长龚正顺同志作“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讲座,副校长马晓华、王彦青同志,校委会委员陈康斌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讲座以《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新时代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重要保证》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新时代讲政治面临的主要问题、新时代做到讲政治的重点内容、新时代旗帜鲜明讲政治怎么做”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性和基本要求。
  龚正顺同志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学习上一定要实,在政治站位上一定要高,在政治生活上一定要严,在政治定力上一定要强,在政治能力上一定要硬,要在全校形成风清气正、务实求真的校风学风,人人争做好标杆、埋头苦干不张扬、锐意进取创一流,要深刻认识到“工作不努力永远听到都是别人的好消息,工作不讲政治永远看到都是别人的先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