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安康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70982 发布日期 2019-04-15 15:2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举办安康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安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供需信息交流平台,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安康市高新创业大厦一楼大厅举办“真情相助,精准服务”为主题的安康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举办单位: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办时间:2019年4月19日上午9:30,会期半天。
  举办地点:安康市高新创业大厦一楼大厅(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中段)
  参会单位:安康市民营骨干企业参会。
  参会对象:有就业需求的安康市退役军人
  参会办法: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退役军人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