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政府赴河海大学洽谈教育扶贫工作

    作者:李相权 李超旗 张磊 时间:2019-04-15 09:0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由石泉县政府副县长孙彦歆带领的石泉县教育考察团一行远赴南京市河海大学,协调对接大学生支教和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沟通洽谈石泉优秀学生赴南京市8所“双一流”高校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等事宜,为双方深化教育扶贫合作搭建平台,推动石泉教育优质均衡内涵式发展。
      在河海大学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石泉支教以及本科生赴石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并与南京大学等8所驻南京市的“双一流”高校招办负责人就政策允许范围内对石泉优质毕业生报考驻宁高校给予支持及石泉优秀学生暑期赴驻宁高校开展实践活动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协调。各高校招办负责人表示,欢迎石泉优秀大学生来南京参观学习,并就各校的办学情况、专项计划、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说明。
      活动期间,石泉县教育考察团负责人向高校代表介绍了石泉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展示了“鎏金铜蚕•丝路之源”“鬼谷子故里•智慧之乡”和“秦巴水乡•石泉十美”三张旅游文化名片。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梦想启航·扬帆未来》等江苏高校宣传专题片,并参观了河海大学校史馆。
      近年来,石泉县和河海大学认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不断搭建平台,创新机制,深化双方扶贫协作水平。此次石泉县与8所驻宁高校对接教育扶贫工作,旨在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提升帮扶水平,为优秀生源开拓出路,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成就美好人生,推动石泉教育“一流教学质量”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