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13 12: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2日,我市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葛迪、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
      陈明指出,今年以来,政法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开局良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效果明显,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中,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陈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继续深入整改省委、市委督导反馈的问题。要严格执行《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统筹做好宣传发动群众、案件线索办理、依法打击惩治、严肃执纪问责、基层组织建设、行业系统治理、加强组织领导等重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要扎实开展专项业务培训,提升应知应会水平,规范档案资料,培育特色亮点,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