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王剪寒 时间:2019-04-16 10:32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化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营造齐抓共管、共建共享浓厚氛围,巩固提升“两率两度”,市残联响应市综治委号召,于4月1日至4月10日在白天鹅广场开展2019年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市残联以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为主线,结合残联工作职能,通过展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宣传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黑恶势力存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有效提升了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解读《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残疾人教育条例》《残疾人预防和康复条例》等法律法规政策,耐心讲解残疾人证的办理流程,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解答,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为期7天的宣传活动中,市残联共发放宣传资料7类1000余份,展出展板3块,接受群众咨询460余人次,为群众现场服务5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