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发出首张异地办理出入境证件

    作者:李辉再 时间:2019-04-15 10:1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将首张异地办理的出入境证件发给谭先生,他也成为平利享受“全国通办”新政的首位外省市居民。
      在广东工作的谭先生是重庆市人,五一假期打算出国旅游,这次陪同妻子回家乡平利县办理证件再回重庆办证,但一项新政的实施,让他既节省了时间也少花了钱。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的统一部署,自4月1日起,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于是,本应要再跑一趟重庆的谭先生,在平利就把自己的出入境证件办好了。办完证件的谭先生说:“不到五分钟就完成了申办手续,只需身份证,异地就能办理,真是太方便了”。
      自2017年以来,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工作目标,以“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积极推行“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容缺受理、网上预约、不见面审批、免费邮政寄送、延时服务、暖心服务”等系列便民服务举措,累计受理事项二十余万件,政府办事效率得到极大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愈加便利,办事成本大幅降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