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在旬阳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4-10 14: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在旬阳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扶贫局局长郭德林及市政府有关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旬阳县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公安局汇报了市级相关部门包联旬阳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级有关参会部门就旬阳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建议意见和支持措施。
      赵璟充分肯定了旬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并要求旬阳县和市级有关包联部门要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紧盯“整县脱贫摘帽”任务,围绕“全省一流、全国上游”目标,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突出抓好产业就业、基础设施和“两房”建设,全力打好教育扶贫、兜底保障攻坚战,要统筹整合使用好各类扶贫资金,强化绩效评价和审计监督,确保扶贫资金管理规范、发挥效益;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将脱贫攻坚领域风险防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风险防范,确保脱贫攻坚取得良好政治效果和社会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