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全市移民搬迁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04 18: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3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全市移民搬迁工作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副市长何邦军,分别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风险防范工作。市领导邱纪成、李启全、郑小东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头等大事、首要任务,越到倒计时、补短板的关键时刻,越要增强职责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强化风险意识,以“拼刺刀、攻山头”的无畏和锐气,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硬仗。



      郭青强调,要持续在抓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围绕“两个全覆盖”目标,着力加快新社区工厂建设步伐,满足搬迁群众基本就业需求。要针对群众希望拥有更高收入的期盼,切实加大中高端产业招商力度,创造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就业岗位,让易地扶贫搬迁入住率不高的问题迎刃而解。要坚决防止和纠正脱贫攻坚领域的形式主义问题,在政策宣传、氛围营造上创新方式、增强实效,做到简约、高效、务实。要通过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听真话、察实情、解难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赵俊民强调,脱贫摘帽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之艰巨、工作之繁重前所未有。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坚持工作标准,严把脱贫质量。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抢抓黄金时段,推进交通攻坚。坚持精准施策,加快搬迁转型升级。坚持综合施策,打牢产业就业基础。坚持统筹推进,推动可持续发展。坚持系统思维,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克服厌战情绪,消除歇歇脚、等过关的心理,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表彰了全市移民搬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