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专题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作者:姜才深 时间:2019-04-08 08:57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3月29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传达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普查中心主任许春光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启福在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上的讲话,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全文,并就出台背景、主要特点和调整情况进行了讲解。
  《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从严管理干部的制度保障。《条例》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体制机制、内容建设、日常管理、利用审核、纪律监督等方面加以规范和完善,全面覆盖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各级各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人事档案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掌握《条例》精髓要义,结合本单位实际,加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中的管理、收集和审核,为今后选人用人提供真实、准确的干部人事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