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周耀宜做客《中国推介》,向全球推介石泉!

    作者:许兵 时间:2019-04-04 08:4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4月2日上午,石泉县长周耀宜做客五洲传播中心《中国推介》栏目,向全球讲述石泉故事,传播石泉声音。
      历史学家说:这里人文闪烁;旅游家说:这里乐山亲水;书画家说:这里有丹青神来之笔;企业家说:这里是投资兴业之地……大家好!我是陕西省石泉县人民政府县长周耀宜,非常高兴向您推介石泉!随着周耀宜充满深情的开场白,石泉正式向全世界惊艳亮相。
      石泉是个好地方,有山有水有文化。随后,周耀宜向世界推介了石泉的三张名片:第一张文化名片是——“鎏金铜蚕•丝路之源”;第二张文化名片是——鬼谷子故里•智慧之乡;第三张旅游形象名片是——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每一段历史、每一处风景、每一个产业,周耀宜都如数家珍、娓娓道来。
      周耀宜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发出邀请: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石泉十美,有您更美!“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欢迎您!
      在录制完《中国推介》后,周耀宜还参加了《中国一分钟》栏目的录制,专题推介了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石泉蚕丝。
      为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多角度让世界了解中国、展示中国形象,由五洲传播中心、中国网+、华人频道、百度共同发起的《中国推介》系列节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已录制500多期,节目在海内外多个新媒体平台展播,内容积极正面,展示了中国形象和地方风采,观众反响热烈。
      五洲传播中心隶属中宣部,是以承担国家重要重大对外宣传任务为主的多媒体、综合性传播机构。《中国推介》以“打造最有温度的中国名片为主题,邀请地方党政主要负责人出镜,讲述和推介当地经济文化旅游特色、发展进步,展示地方形象,表达中国自信,截至目前《中国推介》已经选择了十八个省,与省委宣传部共同启动了录制和传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