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清明“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侯云萍 时间:2019-04-08 08:52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为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助推文明创建,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于4月3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果园社区党员代表40余人,在安康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在庄严与肃穆中,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英魂立下誓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牛蹄岭战斗展览馆和三线学兵事迹展厅,从中感受到先烈们在解放人民的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奉献情怀。
  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铭记辉煌历史,增强宗旨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司法行政事业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