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联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03 08:38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3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召开市派石泉县脱贫攻坚帮扶单位一季度联席会议,总结交流帮扶经验,对今年冲刺脱贫摘帽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石泉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晓华,市脱贫办副主任陈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编委办等八个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2018年度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效、今年工作打算和一季度进展情况。龚晓华代表石泉县委、县政府感谢各单位多年来的帮扶支持,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重点任务;市脱贫办副主任陈国华就抓好联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强调,一要清醒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摘帽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和短板,扎实做好联村帮扶工作;三要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质量。
  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编委办、市档案馆、市科技局、市城管局、市残联、市邮政公司、安康长安银行等八家市派石泉县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长或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