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接话日活动群众诉求事项办理结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28 17: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日上午10时至11时,市住建局局长陶柏林参加了12345热线第十一期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共接听群众来电9件,其中现场解答咨询类诉求6件,形成诉求事项工单3件。按“5个工作日回复”相关要求,1月8日,市住建局将3件工单办理结果反馈市12345中心,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2件满意,1件不满意。市12345中心将首次回访结果不满意工单发回承办单位再次核实办理,回访结果依然不满意。1月25日,市政务中心组织市住建局和安康电视台等媒体对不满意事项进行现场问效,通过实地了解情况,耐心细致解释政策,多渠道谋求解决方案,得到了来电群众的理解和认可。最终办理结果为3件满意。具体情况如下:
     一、马女士建议“在河堤入口开通残疾通道”办理结果
      经核实,马女士反映的问题属实。在城堤景观工程改造过程中,基于堤防安全、游人出行安全等因素,市住建局在出入口处设置了禁止机动车辆进入的防护设施,但未考虑到残疾人通行的无障碍设施。为解决这一问题,经现场研究决定:一是公园管理所加大宣传力度,有残疾人或行动不便的市民需要进入公园和城堤时,可随时拨打公园管理所办公室的值班电话(0915-3212139),由管理人员前去开门;二是对有需求经常性进入公园和城堤的残疾人士(如轮椅),可临时配备出入口大门钥匙方便出入;三是市住建局将组织市政处、园林绿化处、水利局堤防管理部门,一起研究合理方案,尽快解决残疾人通行的无障碍设施。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不满意,主要原因是他认为上述措施对残疾人的出行活动仍不方便,建议降低城堤钢管栏杆高度,方便腿脚不便或年龄大的市民通过。后经市政务中心现场问效,对来电人进行了政策解释,最终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目前,已向6位有需求的残疾人配备大门钥匙以方便其出行。
      二、柯女士反映“果园路人行道路面修护问题”办理结果
      经核实,果园路人行道路面坑洞原本是用来铺设红绿灯灯桩,但由于果园路未改造完成,所以灯桩也迟迟没有铺设。接到群众反映后,于1月1日当天下午用砂浆将坑填平,并在表面铺设透水砖,安全隐患已消除。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三、牟女士反映“天然气管道安装问题”办理结果
      经核实,牟女士所反映的问题属实。1月3日,市住建局责成逸华天然气公司负责人带领工人到金州城南一区4号楼501牟女士家中安装天然气管道。牟女士反馈说家中有事,经协商约定年后再进行安装。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