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举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宣誓仪式

作者:侯云萍 时间:2019-04-03 08:33 来源:安康市司法局 【字体:

  4月1日上午,安康市司法局举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宣誓仪式。通过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部分考生代表参加了集中宣誓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安康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宣誓仪式开始。与会领导现场为全市取得法律职业资格的代表颁发证书,全体宣誓人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焦健作为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执业道路上,要坚守法治信仰、坚持公正司法,恪尽职守、清正廉洁,自觉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张延平对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法律职业资格是从事法律职业的法定资格,建立法律资格证书颁发宣誓制度,对于推进法律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法律职业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选拔法律职业人才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选拔法律职业人才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的必然要求;二要切实增强法律职业工作的崇高荣誉感、强烈责任感和神圣使命感;三要勇于担负起推进法治建设的职责和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崇尚法治精神、捍卫公平正义,要提升职业素养、强化履职能力,不负重托,忠诚履责,为推进平安法治安康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