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70583 发布日期 2019-04-01 11:39
来源 宁陕县
内容概述 宁陕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字体: 分享:
  近年来,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患者日益增多,为了给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等以急性胸痛为主要临床表现的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快速诊疗通道,3月29日,宁陕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正式启动。该院制定了《宁陕县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并邀请西电集团医院心内科主任徐晓辉就医院胸痛中心建设相关知识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胸痛中心建设完成后,将大大提高胸痛诊断的准确性和治疗的有效性、针对性,该院将采用快速、标准化的诊断方案,为其提供更快和更准确的评估和诊疗,显著降低胸痛确诊时间,降低急性ST段抬高心肌梗死(STEMI)再灌注治疗时间、缩短住院时间、再次就诊次数和再住院次数,减少不必要的检查费用,减低患者负担,降低致死率,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