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关爱特殊群体 建设书香白河

    作者:黄秀丽 李盛浩 时间:2019-04-02 11:3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了积极推动全民阅读和书香白河建设,提升全县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文化扶贫、扶志扶智的作用,白河县坚持“为人找书·为书找人”服务理念,通过“关爱特殊群体·分享阅读快乐”活动,将图书送进医院、看守所、托管中心等特殊群体聚集场所,努力把图书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去。
      近年来,该县先后在狮子山新城、县中心敬老院、县看守所、西营镇天逸社区、秦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桥儿沟翰缘斋、书香白河书友会、县消防大队、珠江大酒店、县幼儿园、海森林幼儿园和冷水镇留守儿童托管中心等处成立分馆或服务点14个,每年为各点共配送图书约12900册,服务约81620人次。另外,县图书馆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和县人民医院各设一台电子借阅图书机,每台图书机内有电子图书3000册,每月更新图书150册。
      各类书香白河建设活动获得百姓称赞的同时,更为推进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探索了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