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张凌瑞 时间:2019-04-01 09:3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近年来,岚皋县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切实优化招标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招标管理转变,着力打造公正透明、竞争有序、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该县立足“互联网+政务”,开通县政府网站招标平台,建立投标项目库,公开发布招标信息,实现全员可知。同时,整合相关招标文件,提供“线上”免费下载、实时报名。针对投标过程“围标串标”现象屡禁不止、管控难度大的现状,通过实施标前“线上”不记名报名,建立投标人数量、信息保密强化机制,实行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与项目开标时间并行,切实“封死”投机者通过查询投标保证金缴纳情况,掌握投标企业信息,扰乱投标秩序的路径。
      此外,该县针对工程建设项目在标后管理中存在管理机构和人员参差不齐、合同履约不到位等问题,创新制定《岚皋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和《岚皋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标后管理实施细则》,并通过“一明析三强化”措施,即明晰项目实施岗位职责,强化项目第一主体责任,强化中标单位实名制管理,强化行政监督管理职责,确保企业尽职履责、规范建设、保证质量、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