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教育机构 > 正文内容

    全市首家综合性民办非企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汉阴成立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6819 发布日期 2019-03-14 08:19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全市首家综合性民办非企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汉阴成立
    【字体: 分享:

      近日,全市首家综合性民办非企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汉阴县聚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经汉阴县政府审核批准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校开办了多种特色专业,聘请县内各行业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推行理论+实践、顶岗实习和劳务派遣相结合,以长短并举、专兼合一、一专多能、订单就业的模式培养实用人才,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目前,该校已与本县七家企业签署了教学实习实操基地协议,为学员开展实习实训提供充足的岗位保障。
      近几年来,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已经上升国家层面人才战略,在政策引领,项目投入,扶持政策等方面都进行了顶层设计,极大地完善了以政府为主导,以市场为补充的职业技术培训体系。汉阴每年在劳动力技能培训项目中投入近400万元,主要为脱贫攻坚培养技术性人才,为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供技能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