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汉阴启动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牌悬挂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9830 发布日期 2019-03-21 09:22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汉阴启动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牌悬挂工作
【字体: 分享:
  3月20日,汉阴启动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牌悬挂活动。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宣读了《县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做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知》。参加活动的领导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颁发光荣牌,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活动指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省、市、县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军人烈士和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尊崇军人、关爱军属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汉阴作为革命老区县,历来就有着良好的拥军优属传统,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用心用情开展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好局面。
  活动强调,做好全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以本次悬挂光荣牌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政策措施,努力让军烈属和现役、退役军人家庭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统筹协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悬挂光荣牌的关键节点,尽快启动光荣牌悬挂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此项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错一人。同时要将悬挂光荣牌与前期信息采集工作统筹推进,为建好全县军烈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数据库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关心关爱,营造浓厚氛围,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走访了解广大优抚对象基本生活状况,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引领、生活上照顾,努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县领导一起到现、退役军人代表家中,为其家庭悬挂光荣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