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油菜花旅游季启动首个周末汉阴迎来客流高峰

    作者:冯国英 时间:2019-03-29 08:2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自3月22日汉阴油菜花旅游季启动日后,汉阴天气以晴好为主,游客出游热情高涨,该县迎来了首个客流高峰。
      3月22日至24日,来自本省和周边省份的20余个自驾游车队、10余个旅行社组织的40余辆大巴以及众多的自驾游散客到汉阴踏青赏花。该县宾馆入住率大幅提升,城区、漩涡镇、涧池镇各住宿单位爆满,各餐饮接待单位上座率大幅增加,特产店等旅游商品销售店游客络绎不绝,旅游消费额快速增长。
      汉阴县旅游服务中心在高速路汉阴出口、高速路蒲溪镇出口、城关镇汉漩路入口、凤堰古梯田景区云海奇观观景台、冯家堡子、吴家花屋等主要路段设置6个旅游服务咨询站,同时联合汉阴县公安交警大队印发G541导流公告,认真做好旅游线路标识引导体系的维护、完善及重点路口咨询服务点的设置、服务工作。为更好的服务游客,志愿者服务队每天驻扎在各大旅游点,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景区人群中,宣传、劝导游客文明旅游,并为游客提供咨询和帮助,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据了解,自然风景名胜依然是游客们热衷前往的旅游目的地,特别是龙岗公园、凤堰古梯田等景区,吸引了大量游客在山水间拥抱自然,放松身心,也引来了摄影爱好者来此采风创作。乡村旅游点也成为游客们的关注热点,吴家花屋、双河口古镇、两合崖庙会吸引了远近游客前往游览,感受当地特色民俗文化。
      此次2019年安康“春来早”暨汉阴油菜花旅游季系列活动涉及文化、旅游、美食、商贸等领域,将大力推进汉阴“农旅富民”战略,持续提升“四季旅游”品质内涵,拉动三产、扩大消费,推动汉阴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扩大该县对外影响力,为助推整县脱贫摘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