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作者:吴单 时间:2019-03-28 20:1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开工活动。



      本次活动全市共有城东新区秦巴大道、文教产业园堤路结合工程等13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3亿元,涉及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



      赵俊民指出,过去一年,全市210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480亿元,占年度计划103%。重点项目建设拉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1%,生产总值等7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和占比排名全省第一,实现了发展速度与质量“双领跑”。
      赵俊民强调,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项目攻坚年”,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千方百计创造条件促进项目落地,通过加快项目建设补短板、强基础、增后劲。同时着眼长远发展,积极谋划项目,要精心策划,生成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产业项目;要坚持精准发力,提高服务水平,强化环境保障,对重大项目实行包联机制和全程代办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滚动接续、有效投资持续增长,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