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将举办绿色环保建材产供销对接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26 09: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9日,安康市人民政府将在安康高新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市绿色环保建材产供销对接大会。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的安排部署,发扬“安康创优精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搭建平台、促进交流、深化合作,提升本地建材产品市场份额,扩大绿色环保建材生产和使用,降低交易采购成本,助推市域经济市场主体繁荣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计划采取会、展、宣相结合的形式,拟邀请全市50余户建材生产企业在活动现场推介展示新型水泥、石材、陶瓷、耐火材料、新型墙材、墙体涂料、防水卷材、节能门窗及各类管材管件等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市内金融机构现场推介金融产品,解答客户咨询,洽谈融资合作,欢迎全市广大市民和企业家届时前往活动现场咨询政策、洽谈合作、选购产品,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