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召开2019年慈善工作会议

    作者:李德胜 时间:2019-03-26 08:56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3月21日,县慈善协会召开2019年慈善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慈善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慈善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乐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何易强主持会议。
      县慈善协会会长胡吉应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他要求,2019年,县慈善协会要围绕脱贫攻坚和建设“三宜石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务实推进慈善事业发展。要切实加强慈善宣传,传播慈善正能量;广泛募集慈善资金,打牢慈善保障基础;认真落实慈善项目,倾力助推脱贫攻坚;充分发挥救助功能,关爱社会困难群体;注重动员社会力量,不断增强慈善活力。
      乐荣强调,县慈善协会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保持一致,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慈善事业惠及更多群众。
      会议表彰了2018年慈善工作中表做出突出贡献的城关镇慈善工作站等三个先进工作站、陕西安康通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八个爱心企业、石泉县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等两个先进志愿者服务组织、胡元章等两名爱心人士、王茜等十六名优秀志愿者。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慈善资金物资收支情况。
      城关镇慈善工作站、迎丰镇慈善工作站、石泉县义务工作者联合会三个先进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县慈善协会常务理事,各镇慈善工作站站长,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优秀志愿者,县慈善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