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三年百市百店千点”送健康首场活动在华南地区羊城绽放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9-03-25 16:4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4日下午,安康富硒茶、魔芋(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华南地区送健康活动暨安康紫阳富硒茶推介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副市长鲁琦出席活动并致辞。



      鲁琦简要介绍了我市地理人文、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详细推广了安康富硒茶、魔芋等富硒农特产品,深入阐述硒作为抗癌之王、长寿元素、生命火种对人体健康所起的不可或缺作用。他说,我市聚力培育以壮大富硒茶、魔芋、生猪、核桃、生态渔业五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为重点的富硒首位产业,将举全市之力将安康打造为“世界硒源地,国际健康城”。诚挚邀请八方宾朋来安共享富硒资源,共建富硒产业,共同为人类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借粤陕合作·2019陕西苹果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宣传推介活动平台,安康富硒茶、魔芋等富硒农特产品深得广大客商和群众极高的美誉和好评。据悉,从今年3月起,我市分别将在华南、华北、华中、华东、西南、西北、东北七大区域开展安康富硒农特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送健康系列活动;旨在搭建经贸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康富硒农特产品,将健康高品质的生活送进千家万户。



      启动仪式前,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副省长魏增军、副市长鲁琦等领导莅临安康展馆对安康富硒茶进行了现场品鉴。启动仪式上,市供销社、紫阳县分别与广州市秦记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华南地区代理商与广东地区营销店(点)合作协议;按照约定,该公司未来3年将在广东地区21个地级市建立21个安康紫阳富硒茶(富硒农产品)营销店、100个营销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