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25 08:47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为深化平安安康建设,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提升“两率两度”,3月23日,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市中心广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市工商联紧密结合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部门主要职能职责,在场地的醒目位置设置了专门的咨询服务台及四块宣传展板,针对宣传内容向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并积极主动为大家发放各类宣传知识手册、书签、彩页,以益智问答的方式与群众进行互动,争取大家对聚焦构建更高水平的新安康,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认同、知识和参与,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