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李益 时间:2019-03-25 12: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重要指示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理论文章《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和《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关于严明组织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等文件。



      市政府班子成员,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市政府办公室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2019年工作总体部署,紧盯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全市“两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保持韧劲狠抓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知识水平,更好地运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中省部署要求,践行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坚决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争做有知无畏的实干家。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安全执法检查和责任追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对请示报告、请假报备、会风会纪等有关纪律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